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浙江标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江山市标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2008年,主要从事PVC装饰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莲华山工业园区新厂于2020年建成投产,项目投资总额8000余万元,占地面积44亩,公司建有标准化甲类生产车间8000平方米,丙类仓库14000平方米,拥有10条自动化高速印刷生产线及6条PVC封边条生产线。全车间实行ERP、MES智能化管理,常用库存花色500余种、库存达10000多件。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先后获得10余项专利、亩均财政贡献奖、江山市市长特别奖、江山市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产业链优秀配套商等资质和荣誉,成为行业供应商理事单位。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名,专注于表面装饰材料生产12年以上,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聚合物工程和高分子新材料的技术研究人员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公司产品品质、新品研发与行业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公司主要生产PVC木纹装饰膜,服务江山市本地企业200余家及全国各地500余家客户;同时,我公司也得到国际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远销印度、乌克兰、约旦、阿联酋、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标隆新材料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理念,凭借精密的技术、卓越的团队、优秀的工艺、严格的质量检测,逐步建立起以中高档PVC木纹装饰膜为核心,包含高光耐划、哑光耐划、肤感、零度超哑等丰富的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动车内饰、公共场馆、墙板、木门、钢板门、家俱、厨柜、音箱、集成吊顶、全屋订制等。


多年来公司以良好的态势发展,得益于“新标隆人”具有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根、创新立企”的战略。标隆始终以争创世界名牌产品为目标,保持行业领先为动力,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的,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进步。




产品特点:印刷花纹清晰、表面处理圆润、色泽稳定、平整度好、吸塑方便牢固、并通过全球领先认证机构(SGS)的有效认证,产品绿色环保,远销土耳其、阿塞拜疆、罗马尼亚、伊朗、俄罗斯、乌克兰、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以“诚信、专注、创新、共赢”的精神将产品做得更加完美,把服务做得更加完善。愿与广大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发展历程
  • 2008

    江山市标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 2009

    设备投产,立足于“木门之都”-江山;
  • 2010

    公司稳健发展,推陈出新,明确“高端制造,服务于优”的发展方向;
  • 2011

    设立驻永康办事处,产品远销乌克兰、俄罗斯、土耳其、印度、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 2012

    2012年,我们的客户达到500多家,成为浙江,福建和江西省最大,最强大的PVC薄膜制造商。
  • 2013

    合作客户突破500家,成为“浙闽赣”地区最具实力的生产厂家;
    同年公司研发制造“高端木纹膜”,丰富产品的同时,引领PVC膜高端化步伐;
  • 2014

    先进自动化高速生产线增至5条,PVC装饰片年产量达6000吨;
  • 2015

    公司拓展发展渠道,与多家主板上市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2016

    连续两年,被江山木门协会评为行业“优秀供应商”;
  • 2017

    我们砥砺前行,与您携手再创佳绩;
  • 2018

    推出软触PVC膜,漆面效果PVC膜,耐磨耐油PVC膜,3D木纹PVC膜等系列产品; 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
  • 2019

    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推出市场主流的高端木纹pvc薄膜系列,加强产品升级力度,坚持卓越品质;
  • 2020

    新工厂将正式启动生产1.5万吨pvc装饰膜的生产线。 随着硬件的改进,我们将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荣誉资质
厂房设备